close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駐外地我三餐幾乎都是外食,
也沒什麼時間運動每天都忙到很晚才下班,
半年前開始出現頻尿及容易疲勞的狀況,
體重也開始減輕,
後來覺得狀況不太對,
就到了公司附近的一間感恩中醫診所檢查,
醫生仔細的聽完我的近況後開始細心的幫我做檢查,
他告訴我這是初期糖尿病的症狀,
好險我及早發現不然在更嚴重下去還會出現更多併發症更嚴重甚至要洗腎,
並開了處方簽跟治療方式給我藥及注意事項。
一開始我還蠻驚訝的以為糖尿病只會在中老年人身上出現後來上網查發現據國民健康署統計,
目前台灣大約有 200 多萬名糖尿病患者,
相當於每 10 位成人就有 1 人患有糖尿病,
並且每年以 25,000 名左右的速度持續增加中。
後來我照著醫生開給我的療程準時吃藥按時追蹤,
漸漸把糖尿病的病情控制住,
到現在藥也不用吃了只需要定期回感恩中醫定期檢查,
真的是非常感謝感恩中醫讓我不用年紀輕輕就要面臨
洗腎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尿病
    全站熱搜

    林雅育僻釋碩炸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